小坂涼太郎激吹bot

⭐内山昂辉/小坂凉太郎/月岛萤🌙世界中心

我艹我艹我艹我艹,我特么直呼卧槽,看了一晚上的皿三昧,太上头了,鬼知道我到底看了个什么番,怎么会这么让人回味无穷。

我本来是冲着Ucchi去补番的,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md这番声优阵容太强了8,我刚从小排球和冰上的尤里过来巧了嘛都是熟悉的名字!动画刚开始公开处刑的沙雕剧情加上魔法少女的套路,每集同样的吟唱读条变身略显无味,不过刚好魔法少年和画风很合我个人的胃口x前几集我是当做轻松沙雕番快乐源泉来看的,而且因为cv阵容问题我还一度跳戏(划掉)结果看了几集就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根本没有这么简单,一口气看完才知道其实每集都有反转每集都有伏笔,可谓环环相扣,越到后面越黑暗,用最沙雕的风格讲述最虐心的故事,这一晚上把我看得又哭又笑上一秒哭下一秒笑最后特么的哭得死去活来我只能说——真有你的!!!几原老贼不愧是你!!至于贯穿全篇的主题『联系』,所有人物都存在着联系,而这种联系的交织便构成了整个故事…我愿称之为满分作文!!

最后感谢几原老贼不杀之恩呜呜呜(听说是监督几原邦彦为数不多的HE作品

总之就是超级好看!!剧情人设作画音乐各个方面都很牛批!顺便一说,我一开始并不知道这是基番,但是看完下来全程的注意力根本不在于它基不基,而是整体剧情真滴流批(词穷

最后私心放一张警察组cp呜呜呜他俩是真的,啊呆谷的攻受我都好🉑🉑🉑,MAMO演技依然爆表,是的警察组就是MAMOx呆谷

评论(13)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